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Diratina

说起来,我人生中还没有在搜同认识的朋友。感觉有点遗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31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Chen01 发表于 2026-5-27 01:53
网络世界鱼龙混杂、真假难辨,在上面真的能交到谈心的朋友吗?如果能交到,我还是有些想要交朋友的。 ...

我一般来说,先用E-mail 交流开始,用来做初步的了解和门槛。
发表于 2026-6-2 0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tina 发表于 2026-5-31 22:14
我一般来说,先用E-mail 交流开始,用来做初步的了解和门槛。

这倒是一个新思路,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哈。
发表于 2026-6-2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认识了一个,而且真的只是单纯朋友
发表于 2026-6-3 0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glgkyk 发表于 2026-6-2 18:28
我倒是认识了一个,而且真的只是单纯朋友

然后呢,现在时不时也还有联系吗
发表于 2026-6-3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都不能保持经常聊天或者联系,在网上的怎么那么容易找到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1248533 发表于 2026-6-3 23:35
你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都不能保持经常聊天或者联系,在网上的怎么那么容易找到啊 ...

你没有看懂我表达的哦。

我在其他平台上都有认识到朋友,只是在这里没有。就是感慨一下,觉得有点可惜而已。
发表于 2026-6-4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Chen01 发表于 2026-6-3 00:24
然后呢,现在时不时也还有联系吗

嗯,时不时有联系,互相朋友圈点赞,有一搭没一搭聊天
发表于 2026-6-6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你的主题贴,发现你38岁啦。我39岁啦。我俩年龄差不太多的。你哪儿人呀?
发表于 2026-6-6 22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在这里认识过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7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stong 发表于 2026-6-6 22:04
我也没在这里认识过

真巧,咱俩一个梯队的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6 01:00 , Processed in 0.01606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